這次搭的是阿聯酋航空(Emirate)

出發前就聽說這家很不錯

對於去年大部分都搭廉價航空的我

其實還滿期待的

 

 

登機時就一直注意空姐的紗

太有辨識度了

他們開始工作時就會把帽子拿下來

畢竟有個東西晃來晃去也不是很好工作

 

過夜的盥洗包也比長榮的高級

當然我是說經濟艙啦

商務艙等級就不同了

 

好久沒有坐到有個人螢幕的飛機了(淚)

 

當然也一定要有阿拉伯文出現

 

九個小時之後

終於抵達第一站-杜拜

 

杜拜不愧是阿聯酋的大本營

幾乎整個第三航廈都是他們家的飛機

對杜拜機場有點失望

我想像的就是整個金碧輝煌黃金碧玉這樣XD

怎麼看起來就是個有點舊的機場

後來才知道這是舊的機場

新機場就是奢華風格了~

 

依然對阿拉伯文充滿興趣

寫成扛棒之後感覺又更奇妙了

 

 

雖然是清晨

但整個機場鬧哄哄的都是人

連要推車都找不到

候機室也人滿為患

只好花了兩百台幣買了一杯咖啡

也得到這個奇妙的杜拜錢

 

身為手作人還是不免注意一下

這編織杯套太可愛了

正中間那款我們有開過課喔XDD

 

一個多小時後踏上第二段飛行

同樣將近九小時

快要24小時的搭機行程

被餵食了四餐 坐到全身僵硬

主餐也變成阿拉伯國家的主食-小米

 

就在快要崩潰的時候

終於踏上非洲土地

 

記得十五年前(遠目)第一次踏上歐洲心中那種悸動

背著重的要死的背包,走在萊茵河畔

自以為背包客,後來就趕快去買個推車推行李XDD

蹲在杆子前面是因為背包太重

坐下了就站不起來

只好把背包跨在杆子上休息

 

這個國際機場還是有稍微讓我驚訝一下

出發前在注意事項上有看到

摩洛哥入境較慢,請耐心等候

但我沒想到這也太慢了吧~~

 

落地簽證的旅客就在這個小房間外面一直等

本來想說該不會是刁難亞州人吧

結果是他們動作真的很慢

一等就超過一個小時

機場也沒有網路

大家就坐著發呆

還好我帶了毛線打

 

在摩洛哥是用落地簽證

據說落地簽證部分還沒有全面電腦化

所以只能一個一個人工核對登記

 

說來也妙,離境的時候我才發現

團體簽證統一是簽在一張A4紙上

離境證明的章他又是蓋在機票上(why?)

台灣出入境我是用快速通關

也就是說

這一趟旅程下來

我的護照上並沒有任何我到過摩洛哥的紀錄

這樣是要我以後如何拿出來說嘴XD

 

總之

摩洛哥,我來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ylyang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